徐娘(人性本恶)

1.不知名服装设计师。
2.高血压网瘾少女。
3.谢谢你的不喜欢。

关于《做客》篇:(于2020.7.11修改)

很简单,这篇我本来想写杜笙和吉行的,但是发现我做不到。(好难啊,写别人)

那只能反客为主了,所以总的来说,其实这篇是甜文。


(千叶小太姬和杜笙的一周年祝画)

---------------------------------------------------------------------

关于杜笙和吉行:

杜笙是和婶同国的审神者,和婶于网上认识,两人的关系很好,虽然并没有认识多久。她称【陆奥守吉行】为吉行,在阅读方面方便了区分两人陆奥守,不过不像婶,杜笙本人对各个刀男的关系仅限于朋友阶段。

即使吉行想发展关系,也因为她的害怕(对时政的禁令)而畏手畏脚,但好在内心调和的很好,觉得没什么。(不像陆奥守,呵)


(《千叶繁华·做客·叁》片段插画)

-----------------------------------------------------------------

关于急性灵力缺失:

婶的灵力除了自身外,大部分都依靠自己本丸所在的的山中的自然灵气,平时充盈在身边,自己也不做耗费灵力的事情,所以并没有什么异常。

而杜笙的本丸是政府随机分配(地区灵力不同,有的地方少有地方多),自然灵力比较少,加上自己本身繁忙常不在本丸,少了审神者的本丸灵力会大打折扣。

刀剑付丧神本就依靠灵力而强大,审神者的灵力更是最大的良药。婶和陆奥守是第一次,婶的身体实际很瘦弱,加上曾经受过重创,陆奥守亦是索求过度,杜笙的本丸灵力也不足从而无法给婶补给上灵力,使得导致的急性的灵力缺失而陷入沉睡。(婶的生命和灵力相连,所以不及时补充到灵力会有生命危险,这就是本丸开满曼陀罗华的原因)


(《千叶繁华·做客·叁》片段插画)

--------------------------------------------------------------------

关于染上和道安平血后的曼陀罗华:

‘和道安平’和婶是感同身受共享灵力,而曼陀罗华是四佛花之一,有着深厚的灵力。但因为婶是急性灵力缺失,和人吃喝同理,突然大补必定受损,血便起到了调和作用。(就和输血要同血型一样)


(放一张和道安平的第一张图来凑数)

发表于2019-07-19.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