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娘(人性本恶)

1.不知名服装设计师。
2.高血压网瘾少女。
3.谢谢你的不喜欢。

【千葉繁華·幻聽·午】

*《千叶繁华》为刀剑乱舞乙女向长篇连载同人文,欢迎各位同好食用

 *ooc乙女向。

*本节多偏向陆奥守的视角来写。


清晨,小太姬早早醒来后简单梳洗了一番便朝着后山的方向走去。

陆奥守在她之前就醒着,只是闭着眼睛假寐。

跟着她身后看到她又向后山走去的时候,心里说不生气都是假的。

后山的那把刀,真是让人嫉妒的发狂。

小太姬真的太在乎他了!

“诶,你居然起来了!”安平一郎的声音打断了陆奥守的思绪。

“想着时政那边要来人,就睡不好。”小太姬无奈的叹了口气。

“那边你就交给我,和道那臭小子的伤我处理不来,就交给你了。”说完便把手里的和道安平丢给小太姬。

“处理不来?”刀匠都处理不了,她能干什么。

“伤口没办法愈合,我是找遍了方法也解决不了啊,既然是你的刀那你看着办吧。”安平一郎绕过她走下了台阶。

小太姬握着手上的刀一脸疑惑,也转身下山去了。

陆奥守自然是听到了他们的对话,皱了皱眉,但也没想太多跟着也下山了。

回到屋里的小太姬,拔出了和道的一瞬间就被一股扑面而来的骇人戾气吓到了。

“这什么……”

“小太姬!”陆奥守感受到这股戾气的时候立刻破门而入。

真的是太惊人了,连自己都忍不住要拔刀了。

“我没事……真是的,被那大叔给丢的什么烂摊子!”看着手里的和道,小太姬感觉一阵头大。

这股戾气不是和道发出来的,而且寄生在刀体上的。

看到刀刃上那块小缺裂口后,小太姬才恍然大悟。

“当时刀匠说过,和道安平在来之前和溯行军就战斗过了。”在一旁的陆奥守尽管不愿意说,也还是开了口。

毕竟还是解决眼前这个戾气的问题才是首要。

“从内部产生的吗,难道是暗堕?”那个空间是时政自己的,只开通了向各个审神者的通道,所以不可能是其他空间的溯行军。

“……是一把能召唤溯行军的,我。”陆奥守有些艰难的说出,心里有些忐忑。

小太姬转过头看着他为难的神情,微微一笑。

这傻子,又没有要怪他的意思,真的是想太多了。

“召唤溯行军,真是不得了的能力呢,看样子实力是在和道之上,我只能试着把戾气逼出来了。”语罢便举起刀摆正,刀面面向自己。

“护法。”陆奥守后退两步,做好了持刀的预备动作。

小太姬左手拿刀,右手盖上了刀上的伤口处闭上了双眼。

突然,一阵刺耳的杂音响起,陆奥守下意识捂住耳朵,但拿着刀的小太姬却没有,依然是那个姿势。

陆奥守担心她,想上前去查看,但越往前杂音就越刺耳。

刺耳到耳膜都要被撕破了,就像是非常惨烈的哭吼一样。

这么刺耳的声音,小太姬为什么会不受影响呢?

发表于201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