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娘(人性本恶)

1.不知名服装设计师。
2.高血压网瘾少女。
3.谢谢你的不喜欢。

【千葉繁華·幻聽·申】

*《千叶繁华》为刀剑乱舞乙女向长篇连载同人文,欢迎各位同好食用

 *ooc乙女向。


在小太姬还在精神空间里的时间,本丸已经乱套了。

因为和道刀鸣声非常刺耳,声音把整个本丸都传到了。

“天啊这什么声音啊!”今剑捂住耳朵大叫道。

“哭的真是凄切啊……”小狐丸无奈极了,想好好喝杯茶都不行。

“再这么下去耳膜都要撕破拉!”狮子王坚持不住大吼道。

“声音是从大将方向传来的,发生什么事情了吗?”后藤看着药研询问道。

“估计是那把刀吧,不过陆奥守在那,应该没什么事情的。”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但药研本人还是很担心,毕竟陆奥守现在心态不是很稳定。

“可是越往主人那这刺耳的声音越强烈啊!!”博多尝试去看看情况被这声音给逼退了。

“所以现在要怎么办啊……”清光和大和守对望,都摇了摇头,无奈极了。

这时候一团黑色的雾气从小太姬的房间快速的冲出,刺耳的刀鸣声也随之消失了。

跟着黑气一起冲出来的还有小太姬本人。

她的身形非常迅速的追上了黑气,然后握着手上的和道安平朝黑气挥去。

黑气惨叫了一声,停下了身形。

“告诉他,我要谢谢他了。”小太姬带着满足笑着对黑气说道。

黑气有灵性一般顿了一下飞走了,这时陆奥守匆匆的跑了出来。

“小太姬,你没事吧!”刚刚突然冲出来,吓了一跳。

“你反应实在太慢了”小太姬转过头来,失望的看着他。

“什么?”陆奥守有些懵住了。

这样继续下去你只会越来越没用。”她不再看他,举起刀轻轻的敲了一下刀刃。

小太姬的身体随后便无力的坠下,在陆奥守要去接住她的时候和道化成了人形抱住了她。

陆奥守见状一楞,随后想起来刚刚小太姬的那番话,狠狠的盯着和道。

“光是有气势可没用,陆奥守吉行。”和道露出了惯有的笑容。

“和道安平……”陆奥守每次见到他都觉得非常气愤,两人并没有多少交集,但看到他那自负的样子真的是很刺眼。

他也是说不清是为什么这么讨厌他,大概因为中间有小太姬的原因。

“多和极化的刀剑切磋,你就知道差距了。”他把小太姬推给陆奥守,自己离开了。

陆奥守看着自己怀里的小太姬,眼神一黯。

尽管那家伙很讨厌,但确实说的事情都没有错过。

自己确实很久没有用过刀了,庆典上动手时也觉得自己生疏了很多。

生活的太安逸了,满足于现状的后果。

陆奥守的自尊心一时间挫败感强烈,不禁收紧了手的力度。

“呃……”怀里的人似乎是感受到了他的动作,开始转醒。

“小太姬你还好吧?”陆奥守闻声后轻轻的松开她,小心询问道。

“没事,和道呢?”小太姬稳了稳身形,揉着还晕乎乎的脑袋。

陆奥守脸色有些不好。

“走了,看起来没什么事。”他的声音有些低沉,隐隐有生气的感觉。

“这家伙,浪费我的灵力,真的是!”小太姬似乎是还在头晕,并没有听出陆奥守的不同。

“……我”陆奥守欲言又止,似乎非常失落。

“怎么了?”小太姬看着他的神情不对,询问道。

“没什么,只是觉得自己确实挺没用的……”他拉起小太姬的手,垂着头。

“我们两个没用的凑一块挺好的。”小太姬笑了笑,踮起脚用头顶着他的头。

这个举动让陆奥守心里多少有了些安慰。

如果小太姬能和那家伙少接触就更好了……

而另一边,山下的某个茶摊。

一位身着武家正装的男人正坐着饮茶,他的表情十分严肃,气场让周围的客人都觉得有些压抑。

“哎呀哎呀,大老远就感觉到你这压抑的气场了,大家出来喝茶聊天本就是放松的事情不是吗,小虎子?”这时一个身穿蓝衣便服的男人走进了茶摊,他的出现让周围人莫名的舒了一口气。

就好像有一股自然而然能放松的气息一般,茶摊的气氛一下子就回复正常了。

“闭嘴,你个大叔。”

发表于2019-07-29.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