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娘(人性本恶)

1.不知名服装设计师。
2.高血压网瘾少女。
3.谢谢你的不喜欢。

【千葉繁華·幻聽·酉】

*《千叶繁华》为刀剑乱舞乙女向长篇连载同人文,欢迎各位同好食用

 *ooc乙女向。

*【幻听】篇完结,谢谢各位!

*第一次修改:2020.7.24


“什么大叔,你明明就比我小一岁,好意思吗?”安平一郎无语,29岁正好是事业发展的稳定期,怎么从这帮家伙嘴里就成老头的既视感。

“怎么是你来,千叶大人呢?”男人嫌弃的看着他,拿起手中的茶杯抿了口茶。

“怎么,这么久了也不想我,就想着女人?”他坐在男人的旁边,给自己倒了杯茶。

“你这不正经的性格到了这反而越发严重了,我是为了正事而来,可没有时间陪你聊天。”男人的神情又严肃了起来,似乎还有些不耐烦。

“我也没空看你那臭脸,还不如回去喂马呢,就算是丫头来结果都一样,正好我们也许久没见了,顺带。”安平一郎笑了笑,态度未变。

“我的目的,你知道的。”男人盯着他看了许久,语气稍微放缓下来。

“知道啊,但是自然是你先说啊,你毕竟是来赔罪的嘛~”

“你个……”男人本来要放松下来的神情瞬间又严肃起来。

这家伙真是一点便宜都不放过啊!

“千叶大人情况特殊,本来当初刚成立政府的时候就碰到过一次这种事情,现在又出现这样的事情,这让我们不得不怀疑是有人刻意所为。”

“比起怀疑别人,政府就不先检讨自己有没有错吗?”安平一郎那散漫的态度中透露出了一股冷漠。

“什么?”男人感觉到他气场的转变,眯了眯眼。

“本来错就不在这边,再说了,你不就是来赔罪的吗?这种态度我可以随时起诉你。”安平一郎转头叫茶摊的老板上了些小吃上来。

“……安保措施我们检查了,没有发现任何不对的地方。”男人虽然声音冷漠,但似乎也有些无奈。

“就没想过是内部的问题,这么大的庆典就没点自觉?”安平一郎摇了摇头,可以感受到对政府的失望。

“暗堕吗?”男人的眉头皱了皱眉,神色凝重起来。

“这就要靠你们去调查了。”店家把小吃上了上来,安平一郎笑着拿起了筷子。

男人看着他,眼神带着一丝怀念。

当时在计划成立分部的时候,安平一郎义无反顾的参与了,一晃便过去这么久了。

“知道你对我有意思,可你这么盯着我瘆得慌。”

“少自恋了。”男人也拿起了筷子,夹起一根拍黄瓜。

“小虎啊,你现在大好年华别早早就和个大伯一样深沉,对身心不健康就算了,还找不到女人。”

“安平一郎!”男人拍着桌子轻吼道,对这个称呼非常介意。

“好好,小虎就小虎。”安平一郎完全就没当一回事。

“……”佐藤虎武忍气吞声咽下一口恶气,真的不能和这家伙计较,总能被气死。

“你的谢礼我就收下了。”安平一郎径直拿走那一盒赔礼,转身离开。

佐藤虎武没有任何动作,叹了一口气。

这时他似乎听到了什么声音从山中传来,站起身来向山上望去。

“安平一郎,你没听到山上有声音传来吗?”安平一郎身上也有灵力,不可能不知道山中传来的声音。

是类似于哭声一样的鸣叫。

安平一郎停下了脚步,转头过头面无表情看着他,语调奇异道。

“你幻听了,回去吧。”

发表于2019-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