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娘(人性本恶)

1.不知名服装设计师。
2.高血压网瘾少女。
3.谢谢你的不喜欢。

【千葉繁華·黑色眼淚·從水】

*《千叶繁华》为刀剑乱舞乙女向长篇连载同人文,欢迎各位同好食用

 *ooc乙女向。

*本篇是凌乱coser(QQ:1824414692)的陆奥守吉行正片故事,已授权改编。

*第一次修改:2020.7.25


其实安平一郎是听到了那个鸣叫声,但是虎武太麻烦了,必须要更小心的应对。

这个鸣叫声,很明显就是那臭小子啊!

不就下了个山,又搞什么幺蛾子!

等他急匆匆回到本丸的时候,却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这……到底怎么个回事……”看着化成人形的和道,安平一郎心里只想着要打死他。

整天就搞事,和丫头一个德行!

“啊,就是出了点意外,现在我能一直保持这个身体了而已。”和道坐在锻刀馆门口悠哉的喝着茶。

“刚刚那个鸣叫是你吧,差点就被时政发现了,我就下个山而已搞什么鬼……”安平一郎看着他就来气啊,自己紧张的要死他就在那,喝茶!

“果然上了年纪,话真多啊。”和道看着他那嘴巴就没停下来,露出了爸爸的微笑

“……气死了,就说吧到底发生了什么!”再和这个小子纠缠下去心脏病都出来了。

“伤上有那把陆奥守吉行植入的戾气,本身就非常难净化,靠外力的话就更加无法剔除。”

植入戾气?可从来没听说过!

zhong国这个地方真是,神奇?

“不过也多亏了它,我以后可以一直用这个身体了。”和道看着自己握着茶杯的手,笑了笑。

“后来呢?”

“戾气化成了一只苦无跑回去了。”

“你就这么放虎归山了?”后来想了想,觉得应该是和道能力不够,毕竟那个级别得极化的刀剑才能对付的,就没问了。

和道看着杯中的茶水,心里却有不好的感觉。

那股戾气并没有实际性的伤害自己,像是在考验什么。

如果不是千叶自作主张,这个身体可以更完整。

真是没一刻让人省心的。

一旁的安平一郎看着他一个人在那露出了无奈的笑,瞬间鸡皮疙瘩起来了。

他不在的时间里,这绝对是发生了不得了的大事!

问和道这臭小子是问不出什么了,小太姬那丫头,估计也不会说的。

陆奥守的话,算了问了也白问的感觉。

果然只能问这帮刀男们了。

安平一郎觉得自己是真的老了。

另一边,西方的某个本丸里。

陆奥正拿着吃食往审神者住处去,看到了从小太姬那飞回来的苦无。

“突破了戾气拿到了人身,原来他是刀男啊。”陆奥想起当时第一次见到和道的时候,那一身人气毫无破绽,错认为他是武家审神者。

“能一直保持这个身体,那证明原来维持人形很困难的意思么,有趣了。”陆奥看着那只受了轻伤的苦无,眯了眯眼。

猛地伸手把它抓住,那只苦无奋力挣扎却没法脱离出来。

“你的任务也结束了,回来吧。”说完,陆奥手一用力将他捏碎了。

一缕黑烟从指缝中流出,但是他却感觉手掌中有什么在蠕动。

打开一开,脸上露出了一丝诧异。

“仓鼠?”

发表于2019-08-02.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