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娘(人性本恶)

1.不知名服装设计师。
2.高血压网瘾少女。
3.谢谢你的不喜欢。

【千葉繁華·黑色眼淚·溢出】

*《千叶繁华》为刀剑乱舞乙女向长篇连载同人文,欢迎各位同好食用

 *ooc乙女向。

*本篇是凌乱coser(QQ:1824414692)的陆奥守吉行正片故事,已授权改编。

*第一次修改:2020.7.30


小太姬笑了笑,从表情上似乎很满意这个答案。

“小太姬你刚刚和和道是……”杜笙只觉得,这个技能太牛逼了。

“那个,我也不懂是什么,眼神交流?”她也不是很懂是什么技能,对于和道学到的东西,她真的一概不知。

“什么啊,你也不懂吗?”

“反正能知道是谁不就好咯。”

“心真大……”杜笙有些无奈,小太姬偶尔还是神经大条些。

得到了信息的小太姬忙了起来,杜笙和安平一郎也识趣的离开了。

出了房间后,两人同时往大广间方向走去。

“那个,小姑娘。”安平一郎停下了脚步,叫住了杜笙。

“啊?”

“我看你对刚刚的事情好像挺感兴趣的,想听听么?”

“你知道?”

“当然,毕竟……是爸爸嘛~”他似乎想到了什么事情,中间停顿了下。

“那,请说吧。”杜笙想到刚刚和道拿着小太姬的茶杯画面,浮现起陆奥守的影子。

果然还是觉得对陆奥守不公平啊!

“到中庭吧,总不能在走廊上说话吧?”安平一郎朝她微微一笑,转身走到一旁的转角处。

杜笙是第一次走这个地方,小太姬的本丸太大,能认识常去的地方路已经不错了。

因为是冬天,所以中庭的紫藤萝还只是发芽的阶段。

“原来还有这种地方啊。”

“这里到了8月份就会开紫藤花,非常的漂亮哦。”

“这里真的太大了……”

南方的冬天一直都飘着毛毛雨,湿气重反而觉得比北方还冷。

两人站在中庭许久都没说话,杜笙觉得有些冷。

不是说告诉我怎么回事吗,怎么半天都不说话的,再不讲都要冻死了!

“刚刚那个应该是和道因为受伤习得的能力,你看到的眼神交流,是他在给丫头映射当时的场景。”安平一郎突然出声,打断了杜笙的心里的抱怨。

“刀男也会有这种能力的吗?”第一次听说。

“其他的刀剑都是靠岁月的洗礼以及审神者的灵力才化成的人形,和道更多是因为强烈的自我意识而成的人形。”安平一郎回想起当时第一次见到和道的场景。

在开光后,他化成人形时,心里其实就清楚了大半。

“什么叫强烈的自我意识?”刀男不都是有自己的想法的吗?

“就是他迫切的要成为人的意思。”

杜笙一楞,似乎有些明白了。

“和丫头共享着灵力,就相当于有着审神者的能力,所以习得些技能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细思极恐……”再想下去就觉得,有点可怕。

“原来一直都要靠储蓄的灵力来维持人形,虽然现在已经能保持了,不过似乎不是很完整。”观察了一下,发现特喜欢睡觉?

“刀匠先生你是,怎么知道这么多的?”杜笙觉得这个刀匠知道的太多了吧,平常刀匠会懂这些的吗?

“啊,毕竟我是从在本国来的嘛~”

听完后又觉得,好像是这么一回事,但是却怪怪的感觉。

“小太姬似乎要插手这个事情,明明不关她什么事啊。”而且小太姬本来就是不喜欢管闲事的人。

“这当然关她的事。”

“诶?”

 “我刚刚不是说了吗,他们共享灵力。”安平一郎伸出手到廊外,似乎是探探有没有雨。

“我还是不懂……”说的好深奥,就不能直接点吗!

“你这姑娘脑袋瓜怎么就不灵光点呢,哎…”他歪着头看着杜笙叹了口气。

“所以你干脆直说不好吗!”

“他们本来就是一个人,哎呀,都不想说到这层的!”安平一郎收回手,无奈极了。

杜笙听到后其实是震惊的,本来以为物随其主所以长得和小太姬相似。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发表于2019-08-05.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