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娘(人性本恶)

1.不知名服装设计师。
2.高血压网瘾少女。
3.谢谢你的不喜欢。

【千葉繁華·黑色眼淚·淚珠】

*《千叶繁华》为刀剑乱舞乙女向长篇连载同人文,欢迎各位同好食用

 *ooc乙女向。

*本篇是凌乱coser(QQ:1824414692)的陆奥守吉行正片故事,已授权改编。

*第一次修改:2020.8.1


回到本丸的杜笙感觉真的要憋不住了。

“啊啊,怎么会这样啊!”一下子爆发出来让旁边的吉行吓了一跳。

“到底是怎么回事……”刚刚她看着陆奥守的时候就感觉到怪怪的了。

“你不会告诉陆奥守吧!”

“那个审神者发生了什么吗?”

“你发誓不告诉他我就和你说。”再不说会憋死她的!

“咱发誓,要是把阿笙告诉咱的这件事情说出去就吞千针。”吉行竖起3指道。

杜笙无语了,日本人都喜欢吞针的吗?

“刚刚我从刀匠先生那听到个惊人的消息,因为刀匠大人不让我说,可是我觉得这件事太震惊了,明明我答应保密的。”

“那你的千针,咱替你吞了。”吉行朝她露出了笑容,揉了揉她的头发。

杜笙看着他的笑容,心里觉得一股暖意包围着。

“原来和道安平和小太姬张的像是因为他们本来就是一体的!”

吉行听了后一楞,但还是不太明白。

一把刀怎么会和人是一体的呢?

“你看你的表情,我当时也是不理解,刀匠说和道是迫切要成为人的,因为他没办法直接化成人形,只能靠储蓄灵力。”

“那就牵扯到审神者为什么没把他化成刀男才会有这种想法。”

“啊,我怎么没想到这一层,吉行你好厉害啊。”

“嘿嘿,没什么了……”被夸了好开心,吉行笑着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可是如果是这样,是不是因为小太姬根本没有这个想法啊?”只是把他当一个工艺品摆着看?

“因为不甘心只做个工艺品,看到其他刀剑都有了人形所以迫切的要化成人形?”那就只有这个理由能解释了。

“那共享灵力又是怎么回事啊?”杜笙最不明白的就是这个,既然不想让他成人,那又为什么共享灵力啊?

“……那就不简单了啊。”吉行听到共享灵力后皱了皱眉。

“好像,很严肃的样子?”杜笙看着吉行的表情心里升起股不好的感觉。

“灵力共享有两种,一种是同享生命,一种是分摊灵力,那个审神者原来的想法应该是留后路给自己而已吧。”但是没想到刀会有强烈的自主意识所以才发生现在的状况吧?

“那意思就是,陆奥守的情敌其实就是小太姬本人?好乱啊!”好恐怖啊,兜兜转转都是一个人!

“咱觉得,那把刀认为这是件很自豪的事情吧。”吉行想起了当时在后山第一次见和道本体时听到的对话。

感觉那把刀对审神者的感情比那家伙更深啊……

“啊!不想了!”关系复杂的很啊!

“你自己非要胡思乱想的,哈哈。”吉行示意她坐下,给她倒了杯热水。

“因为我觉得小太姬对和道安平太纵容了,明明已经有陆奥守了呀,就应该保持距离的。”杜笙扶着水杯,嘟囔着为陆奥守抱不平。

“那位审神者,只是把和道安平当做自己吧。”

“可陆奥守不这么认为啊,而且和道安平对小太姬的感情其实很明显的,小太姬怎么可能不知道!”连自己一个外人都看得出来,小太姬那么聪明又怎么会不明白!

“你呀,刚还说不想了,现在又这么激动。”吉行弹了下她的额头笑道。

“改天我去和小太姬谈谈这件事才行。”杜笙不再说下去,举起杯吹了吹杯中滚烫的热水。

吉行看着院外的天空,无声的叹了口气。

那位审神者真是无情啊。

发表于2019-08-09.2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