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娘(人性本恶)

1.不知名服装设计师。
2.高血压网瘾少女。
3.谢谢你的不喜欢。

【千葉繁華·黑色眼淚·第五滴】

*《千叶繁华》为刀剑乱舞乙女向长篇连载同人文,为方便阅读已整理了合集,欢迎各位同好食用,

 *ooc乙女向。

*本篇是凌乱coser(QQ:1824414692)的陆奥守吉行正片故事,已授权改编。

*第一次修改:2020.8.7


杜笙来到小太姬房间,第一眼就看到了躺在沙发上的和道,脸色不好起来。

“小太姬你叫我来到底干什么啊?”语气里带着不耐烦,嘟嘴道。

“你不开心啊?”小样,都写在脸上了。

“也没有,就是……那家伙能不能出去。”杜笙指着和道安平咬牙问。

“我记得你们好像没遇见过啊,怎么来的恩怨?”

“反正我就是不想看到他啦,不然还是去别的地方说吧。”

小太姬看着杜笙对和道的意见好像很大,但还是不懂到底发生了什么,一头雾水。

“那我们出去转转吧。”她看了一眼和道,起身走出了房间。

杜笙看到她的举动后脸更黑了,恶狠狠的盯着那个趟着一动不动的男人一会也跟着出去了。

“小太姬,你为什么不让他出去,而是我们出来啊!”

“你给我个赶他出来的理由先。”小太姬停下了脚步转过身看着她。

“……就是看他不爽。”杜笙扭过头去嘟囔着。

“哪有无缘无故的恨的,赶紧说。”

“就是觉得你对他很放任,替陆奥守抱不平而已。”最后还是老老实实交代了。

语罢,双方都沉默了。

杜笙有些意外,本以为她会立刻回答的,没想到……

“原来大家都是这么想的呀。”小太姬笑了笑,表情有些无奈。

“大家?之前就有人反映过了?”有人反映过还这样?

“啊,连陆奥守本人都这么觉得。”

“!!”本尊都亲自反映了还是这样?!

这得多放任他啊!

“我知道你肯定一大堆问题,但是先把我的事情解决了再说,ok?”

“好吧,所以到底是怎么了。”

“找到了线索,需要你帮忙。”小太姬转过身慢步走着。

“那个姓凌的婶?”

“我打算让她先去你那住,你回去后把结界加强一些。”

“我其实觉得你可不用管这个的。”

“我有我的考虑。”两人到了客厅,双双坐了下来。

只见小太姬从一旁的盒子里取出一张白符,接着不知在哪拔出一把匕首。

“你干嘛!”看着不对劲的杜笙赶紧站了起来。

接着她就对着自己的左前臂一划,血便慢慢涌了出来。

“在我面前自虐吗,求人也不用这样啊,我答应你就是了嘛!”杜笙赶紧看了看周围有没有什么医用品之类的。

“别紧张,我只是用点血写个符咒……”看她着急的样子,小太姬轻笑出声。

“笑什么笑!”还笑的出来,这女人真的是!

小太姬放下匕首,右手在白符上空画着什么,接着她左前臂的血便向那指尖飞去。

“这种传送符用笔不就好了吗,有这么严重吗?”杜笙找到了医药箱,好在里面什么都有,看小太姬弄完后便着手给她处理伤口

“对手是有检非违使实力的,不得不防。”将符递给杜笙,她看着那血符,无奈收下。

“好了,现在能告诉我和道安平的事情了吧。”

“让大家产生这种错觉我很抱歉,因为从我的角度来看,和道就是我本人,所以我不觉得我对待他有什么不同。”小太姬坐端正,向杜笙半鞠躬以示抱歉。

杜笙被她突然的动作有些吓到,但是更觉得吓人的是她的话。

在她看来和道就是她本人!

原来她一直把和道当成自己,所以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这虽然说的过去,但是还是觉得,太震惊了!

“难怪和道安平会迫切想成为人……”都是因为小太姬这种想法吧?

“之前在家时候无意识的以魂养刀的缘故吧,只不过没想过他的灵魂会自发的这么早。”本以为养个十几年才会有灵魂,没想到就两年而已……

“可小太姬,你就没发现陆奥守对和道安平的敌意吗,我不信。”她都能看出来,小太姬每天都能看到这两人,怎么可能看不出来!

“……我当时以为他是因为在意‘第一把刀’这个位置而已。”现在发现,原来这只是一部分。

“我应该夸你吗……”这心也太大了吧!

发表于2019-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