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娘(人性本恶)

1.不知名服装设计师。
2.高血压网瘾少女。
3.谢谢你的不喜欢。

【千葉繁華·黑色眼淚·第九滴】

*《千叶繁华》为刀剑乱舞乙女向长篇连载同人文,为方便阅读已整理了合集,欢迎各位同好食用,

 *ooc乙女向。

*本篇是凌乱coser(QQ:1824414692)的陆奥守吉行正片故事,已授权改编。


入夜,凌唯一在确定陆奥离开后的半小时,她小心翼翼的打开了房门。

在查看四周确实空无一人后警惕的走出了房间,来到了空旷的园中。

“希望有用吧。”从袖中掏出传送符,咬破了手指后将血滴在了符上。

瞬间,脚下便出现了一个阵法的图案,传送通道打开了。

可刚打开没一会,阵法图开始闪烁不停,甚至有要消失的迹象。

是因为这个地方结界太强的原因吗,凌唯一有些着急。

她的灵力也被这结界给封住了,完全不知道如何是好。

这时,阵法的图却猛地发出了耀眼的蓝光将她淹没。

她下意识的闭上双眼,心里却满是喜悦。

太好了,看来是那位审神者在那边帮助她!

等凌唯一睁开眼后,看到的是一位穿着蓝色汉服的女生,她的身边是陆奥守吉行。

“我……出来了吗?”虽然知道他不是陆奥,但毕竟长的一样,有一些害怕。

“是的,费了我好大一番功夫呢!”女生笑道,向她走去

“你别害怕,这里暂时很安全,传送符并没有留下灵力的迹象。”凌唯一看到她走向自己,下意识的向后退,女生看到她这个举动,也停下了脚步解释让她安心。

“暂时?”她听到了关键字,有惊到。

“呃,虽然是没有留下痕迹,但是也不得不防嘛……”留着心眼总是好的,天下也没有不透风的墙。

“谢谢你。”凌唯一低身向她鞠躬,反倒让女生有些受宠若惊。

“这我可受不起,我们还是先进屋子里吧,下雪了会很冷。”女生从陆奥守吉行手上拿过斗篷披在凌唯一身上,拉着她走进本丸。

“这里是你的房间了,因为这边是北方,所以要是洗澡得去澡堂,我叫杜笙,有什么事你可以到主厅找我。”杜笙带着凌唯一来到她的房间,离小太姬上次住的房间仅有一墙之隔。

“那个,请问有笼子吗?”

“笼子?”要笼子来干嘛?

“就是,我出来急没拿……这个。”从怀中掏出了王小萌,小仓鼠砸着大眼睛看向周围。

“好可爱啊!我自己也有养,我去找找有没有放着没用的吧。”

“这只,是你给我的呀,你没印象吗?”看着杜笙的举动,凌唯一确定了她不是那位帮自己逃出的审神者,开始警惕起来。

“那应该是小太姬给你的吧,对了,答应帮助你的是小太姬哦,明天她就会过来,你要谢谢的是她才对。”看来全靠这只小仓鼠,凌唯一才能得救了,用手指按了按它的头后笑着离开了。

凌唯一看着杜笙离开的身影,思索着她说的小太姬,会是什么样的女孩子呢?

第二天,陆奥来到院子里,感觉到了一丝不对。

好像,太安静了些?

他加快了脚步,看到凌唯一的房门是开着的,但是里面空无一人。

桌上的笼子里也没有仓鼠的踪迹,床铺也没有睡过的样子。

不见了?

心头划过一丝慌张,但随后便冷静下来。

思考了前因后果,似乎发现了些线索。

凌唯一要出房门,仓鼠的出现……

对了,那只仓鼠。

是从和道安平那回来的苦无那得来的,看来是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了。

那,一定是被他救走了,不过他一个原来连维持人身都困难的刀男,能做到这种地步?

发表于2019-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