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娘(人性本恶)

1.不知名服装设计师。
2.高血压网瘾少女。
3.谢谢你的不喜欢。

【千葉繁華·黑色眼淚·濁色】

*《千叶繁华》为刀剑乱舞乙女向长篇连载同人文,为方便阅读已整理了合集,欢迎各位同好食用,

 *ooc乙女向。

*本篇是凌乱coser(QQ:1824414692)的陆奥守吉行正片故事,已授权改编。


“啊,大早上的为什么会有乌鸦叫啊!”杜笙一起床就听到本丸里时不时有乌鸦的叫声,如果家有乌鸦叫的话是很不吉利的事情啊!

“果然是有场恶战吗?”一旁的吉行望着树上的乌鸦皱了皱眉。

“我可不觉得我们能挡住那个陆奥啊……”毕竟自己很忙没空打理本丸,现在刀男们的实力都很一般。

“只能尽力而为了。”吉行摸了摸她的头安慰道。

“我自然是知道。”这时,他们身后响起了小太姬的声音。

“小太姬!”

“今天我会在这帮你的,放心吧。”小太姬拍了拍杜笙的肩膀,笑道。

“你要是留在这,那本丸那边……”要是是分别攻击,那她又带着一部分的力量到这边帮忙,不是腹背受敌吗?

“别担心,有大叔在呢。”

“刀匠?”

“别看他那样,可厉害了呢。”

杜笙看着小太姬自信的样子,一头雾水。

算了,小太姬一直都有自己的打算。

“所以你带了多少人?”

“3个队。”

那就是18个,小太姬本丸实力都很高,应该不成问题。

这时候,树上的乌鸦又开始叫了起来。

“吵死了!”杜笙听了一早上了,心情很烦躁。

“我在来的时候就发现了,这里方圆五里,都是这个种类的乌鸦。”特意从离杜笙这的传送门外的另一个门走来,小太姬发现了异常。

杜笙的本丸,似乎被不少数目的乌鸦包围了。

自己尝试去驾驭它们却没有效果。

看来是认主的了。

“方圆五里!”这一听就知道是敌人的计划啊,没想到这么快就暴露了吗!

“陆奥不可能有这种能力,一定是他背后的人,看来是场恶战呢。”和自己一样有驾驭兽类的能力么……

得先去见见那审神者,如若真是恶战,那她得自己自保。

“凌唯一呢?”

“我带你去。”光想着晚上的事情,忘了凌唯一还是最主要的人。

穿过长廊,小太姬看到在院子里发呆的凌唯一。

确实是个好看的人,一脸楚楚可怜,双眼下还带着泪痣。

这样的人,命运多踹啊。

“凌唯一,回神啦!”杜笙上前去拍了她的肩膀让凌唯一吓了一跳。

“吓死我了……”

“这位就是救你出来的审神者,千叶小太姬。”

凌唯一转头看向杜笙身后穿着白色披风的黑发女子,那双红瞳让她非常惊讶。

“是你!”

“我?”她的反应反倒让小太姬有些懵。

“在庆典上,我有向你求助,当时你没有任何反应,我还有些绝望,没想到你真的救我出来了!”凌唯一激动的上前去握着她的手道。

“你认错了,那不是我,我们只是长的一样而已。”看来她把自己认成和道了。

“是你的亲人吧,总之非常感谢!”

亲人吗……也是。

“感谢的事情先放一边,今晚会有场恶战,我们无暇顾及到你,你得自己自保。”小太姬轻推开她的手,严肃的看着她。

“我会用弓!”

“那再好不过了。”说完便准备转身要走。

“那个……”

“还有什么事吗?”

“我能请问是为什么救我吗?”刚刚交谈时,小太姬的态度让凌唯一感觉很高冷成熟。

心里觉得这样的人应该不是平白无故救人的那种类型。

“救你只是顺带而已,没有什么理由 。”说完小太姬头也不回的离开了院子。

“我等会找找有没有弓箭给你,你也注意下安全,我先走了。”杜笙说完也跟着小太姬离开了院子。

刚刚一番话让凌唯一有些愕然,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获救的理由如此随意。

可不管怎么说她确实是救了自己,总不能太得寸进尺了。

她看向树上的乌鸦,眼神里满是无奈。

陆奥……

发表于2019-08-24.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