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娘(人性本恶)

1.不知名服装设计师。
2.高血压网瘾少女。
3.谢谢你的不喜欢。

【千葉繁華·黑色眼淚·黑淚】

*《千叶繁华》为刀剑乱舞乙女向长篇连载同人文,为方便阅读已整理了合集,欢迎各位同好食用

 *ooc乙女向。

*本篇是凌乱coser(QQ:1824414692)的陆奥守吉行正片故事,已授权改编。


是夜,现在是晚上的20点。

陆奥已经到达了杜笙的本丸,看着里面灯火通明,想着也是等着他吧。

那个小子,说让自己找,结果来这边的时候满树都是他的鸟。

还不是跟着它们找到的这,口是心非。

不过也是,自己是他达到目的的一把有用的刀,可不能随便的折掉呢……

这本丸的结界有些薄弱,把一一放在这是为什么呢?

这时候,面前的大门打开了。

“你到了啊。”小太姬从里面缓缓而来。

“你是那个叫千叶的审神者吧。”陆奥打量着眼前这位审神者,看起来和凌唯一差不多年龄,但是全身透露着一股成熟而温雅的感觉。

“啊,看来你知道了。”

“拜你所赐,现在我很头疼啊。”说完,他的身后出现了一大批的溯行军。

“那很抱歉呢,我也有这么做的理由。”小太姬并没有表现出惊讶,反而眼里带着一丝难以察觉的情绪。

陆奥眯了眯眼,如果没看错的话。

好像是……开心?

但现在可不是探讨什么话题的时间啊。

溯行军们猛地向结界发起了攻击,虽然看着薄弱的结界却还是暂时挡住了他们的进攻。

“你到底是经历了什么呢?”突然小太姬开口问道。

“你看来很有把握能对付这些溯行军,还能这么镇静的向敌人问问题了。”陆奥摸不透她。

“毕竟,也不是第一次了。”这时结界被破开一个缺口,一只短刀溜了进来,向小太姬飞去。

突然从一旁冲出一个身影裆下攻击。

“主人真是,比我还乱来呢。”乱看着小太姬抱怨着。

陆奥打量着眼前挡在小太姬前的乱藤四郎,这一身装扮看来是已经极化了。

这位审神者的刀剑能力看来不容小觑啊。

看来只有派高级别的溯行军才能与之抗衡了。

结界很明显无法支撑,慢慢破碎了。

“啊,已经任由你乱来过了,这下该到我了吧!”乱看着突入的溯行军们,露出了兴奋的笑容。

“真是的乱,一个人就跑了出来。”厚从远处跑来,对着乱就是一记暴栗。

“主人,这就交给我们就好了,您请到安全的地方去吧。”长谷部也赶到了,拔出刀挡在她身前。

“长谷部,耍帅可不能让你一个人全占了呀!”鲶尾则是挡在了长谷部身前,学着他的姿势道。

“那就拜托你们了。”小太姬对着他们点了点头,向屋内走去。

陆奥看着她离开,瞳孔一收,借着溯行军的潮海快速的追去。

“好快!”连长谷部都没能挡住他的速度。

“这也没法分身去帮主人啊!”海潮般的溯行军让四人无暇分身,心里急慌了。

陆奥守为什么就不跟着主人一起啊!!

可小太姬一点都不着急,慢悠悠的在走廊行进,陆奥则在廊外的道上并排和她行进,观察着她。

“你在打什么主意?”可看着她的举动,疑惑更深了。

“没有什么主意。”小太姬没有回头,依旧朝着前往漫步。

“奇怪的女人。”那小子到底是看上这女人什么了。

“我听和道说,你穿越过很多次时空,但每次都让凌唯一死去。”

“闭嘴。”听到这句话时,陆奥的气场瞬间变化。

“我设想,应该是你的缘故。”小太姬依旧没有理他,接着道。

“你想死吗?”陆奥拔出了刀,锁定着小太姬。

“你自己这么多次的尝试应该也清楚了什么吧,为什么还要继续呢?”小太姬拐过转角后到一间房前停下,转头看着他。

“陆奥守吉行的本质吗,毕竟都是同一把刀呢……”陆奥并没有回答,小太姬反而自言自语起来。

突然她一挥手,房门瞬间打开了。

一位身着水红色巫女服的女生,拿着弓背着箭出现在陆奥面前。

“一一?”看到是凌唯一,陆奥有些惊讶。

这个女人,自觉的把自己带到凌唯一这里?

“你的目的是她,但她却给我惹上了麻烦,所以于情于理你要负责收拾。”小太姬看着凌唯一的面容笑道。

“诶?”凌唯一也有些懵了,她什么时候惹过麻烦了?

“和道安平的伤,作为主人的我要讨回来。”

“就凭你?”陆奥笑出了声,这瘦弱的女人能做什么。

“你刚刚不是问我‘想死吗?’”小太姬转过头露出了笑容。

看着她异常举动的陆奥反倒有些心惊。

“你想要夺回你的一一,那请杀掉我吧,陆奥君。”她伸出了手,似是邀请他般。

一旁的凌唯一被吓到了,惊恐的看着她。

她疯了吗?!

发表于2019-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