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娘(人性本恶)

1.不知名服装设计师。
2.高血压网瘾少女。
3.谢谢你的不喜欢。

【千葉繁華·黑色眼淚·落淚】

*《千叶繁华》为刀剑乱舞乙女向长篇连载同人文,为方便阅读已整理了合集,欢迎各位同好食用

 *ooc乙女向。

*本篇是凌乱coser(QQ:1824414692)的陆奥守吉行正片故事,已授权改编。


小太姬和大伙商量得出的原计划是:1.本人派几个小队和自己增援杜笙的本丸,剩下的刀剑则留守本丸以防万一。2.陆奥必会召唤大量溯行军,本人负责引他进来,再一举歼灭。

第一步是做了,第二步却只做了一半。

而在指挥室等待许久的陆奥守有些不好的预感,因为按计划来说,这个时间小太姬已经来了才对,但是一直都没看到。

外面的结界已经抵挡不了多久了,她去哪里了!

“她会不会在凌唯一那里?”杜笙知道他现在非常焦急,毕竟她自己也着急啊!

“带路!”听到这句话后陆奥守突然醒悟什么,快速的离开房间。

可他们刚出房间没多久溯行军就堵住了去路。

“好快,都到这里了!”看着周围在战斗的刀男,杜笙震惊极了。

虽然做好心里准备,可是这数量真的多啊!

“唔……”这时,一只太刀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我可没时间和你在这玩!”陆奥守拔出本体冲上前去。

另一边,小太姬的本丸。

大家都在警惕着攻击的随时到来,但和道却快步的走向时空盘方向。

“喂喂喂臭小子,丫头说了现在谁都不能离开这,尤其是你!”安平一郎一直盯着和道,就是知道这小子肯定有小动作,连忙追上他拦了下来。

“等着陆奥守那蠢货抬着尸体回来吗?”和道少见的黑着脸,让安平一郎也觉得好像出事情了,毕竟这家伙和丫头是感同身受。

“那让……”

“小乌丸。”安平一郎正想着要一队刀男和他一起去,话还没说完就被他打断了。

“吾在。”小乌丸的声音从他们身后响起。

“去吧去吧, 真的是!”安平一郎放弃了,挥了挥手转身离开。

“当时为何不跟着一起去?”和道看着小乌丸问道。

“她似乎有自己的考量,不过思来想去,还是得为父在才行。”小乌丸回了他一个礼貌的笑。

和道没有再问,按下了时空盘,巨大的光阵在他们脚下出现,紧接着他们的身影便消失了。

——

“怎么,以为我有病?”小太姬看着两对震惊的眼神,有些鄙夷。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一旁的凌唯一弱弱的问道。

“以你的能力应该能杀掉我,而且这是笔很划算的交易,你在犹豫什么,以为这是阴谋?”小太姬没有理她,而是紧紧盯着陆奥。

“你这么想死?”陆奥并不明白她这么做的目的,人类会如此不珍惜自己的生命?

“我本就应该死了……”

“又说这种话。”这时空中突然响起一个少年的声音,让三人都惊到了 。

只见在本丸周围的乌鸦纷纷聚集在一起,当乌鸦散开后,一位身穿审神者服装的白发少年出现在他们面前。

“好久不见了,公主姐姐。”

“你是谁?”察觉到他的视线,小太姬抬起头看向他。

“明明……不过也是,你不记得也正常。”少年从空中落下,目光一直没离开过小太姬。

“你来干什么?”在他身后的陆奥低沉出声。

这小子一来准没好事。

“看来你还算听话,好了,现在没你什么事了,带着你的宝贝一一赶紧滚蛋吧。”少年没有回过头,反而是用高高在上的语气命令道。

“你很嚣张啊,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小太姬的脸色阴沉下来,心情瞬间就不好了。

这小屁孩到底是谁,莫名其妙的。

“公主姐姐,我是特地来接你的,只是你太难找了,所以得想点办法才行。”少年慢慢的走向小太姬方向,面带微笑道。

他的话反倒让小太姬细思极恐。

这一切都是他早就计划好的?


                                    未完待续——8.30号更新

发表于2019-08-28.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