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娘(人性本恶)

1.不知名服装设计师。
2.高血压网瘾少女。
3.谢谢你的不喜欢。

【千葉繁華·黑色眼淚·風乾】

*《千叶繁华》为刀剑乱舞乙女向长篇连载同人文,为方便阅读已整理了合集,欢迎各位同好食用

 *ooc乙女向。

*本篇是凌乱coser(QQ:1824414692)的陆奥守吉行正片故事,已授权改编。

*下次更新:10.30


事情结束后的第二天,佐藤虎武又不请自来了。

“干!什么情况!”安平一郎知道后只想爆粗口,明明灵山的结界这么巩固,丫头的计划也没别人知道,这丫怎么又来了!

“别激动,这也是我的计划之一。”看着安平一郎暴跳如雷的样子,小太姬笑着安慰道。

“你干了什么?”

“让凌唯一回现世的时候顺便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时政。”

“你疯了!”这样子时政不彻查就怪了!

“你放心,我有分寸。”

“你个小屁孩有什么分寸哦!”

“难不成那个官员是你的…情郎?”不然干嘛不让见面,肯定有奸情!

“呸呸呸!大叔我性取向正常的笔直笔直的!”还不是怕你这小丫头搞事,害得我还要被误会是基佬,小虎子,你这家伙要赔我精神损失费!

“好了,我要下山去会面了。”说完小太姬便起身离开。

“我觉得还是找把刀陪你去比较稳妥。”以防万一,谁知道会出什么意外呢?

“在自己地皮上,底气不能弱呀。”如果带了刀男,岂不是更明显自己有问题。

安平一郎没再阻拦,目送着她离开。

“糟老头子,坏得很。”

和道坐在二楼的栏杆上,刚刚一直在楼上看着他们,也听到了两人的对话。

安平一郎说的这些很明显是在试探千叶,从而了解她身为领导者的决策力,不过很明显,她现在越来越出色,只不过因为岁数小,又是女孩子,不太放心而已。

“权利越大,责任越大,庆幸的是,她很优秀。”安平一郎露出了慈父的微笑。

和道没有回应,脸色有些严肃。

千叶到底在计划什么,尽管感同身受,可却不是真的心灵相通。

她心里到底想着什么呢

小太姬正要踏出大门,陆奥守便追了上来。

“你要去哪?”他有些气喘,看起来是小跑过来的。

“下山去见见政府来的人,很快就回来。”她停下脚步回头望着他快步走到自己身边。

“我陪你去。”

“不会有事的,别担心。”小太姬拉起他的手轻拍了拍手背道。

陆奥守皱着眉,无奈极了。

他知道她做出的决定没人能阻止,虽然都会安慰他,可因为每次都是涉及到生命的事情,自己没办法不提心吊胆。

明明被保护的是她,却反过来是她在保护自己一样。

“好…我等你回来。”

“嗯。”正当她要转身离开时,陆奥守突然拉住她的手。

“怎么了?”

“回来后我们谈谈吧…”

——

另一边,山下城镇的茶楼,佐藤虎武正等待着小太姬的到来。

因为他严肃的气场过于强大,周围的人都对他有些许害怕。

“姑娘好啊,您看要喝点什么或者吃点什么?”一位少女踏进店里,小二熟络的照顾着。

“有没有一位特别严肃的武家?”

“啊…您是那位客人的朋友吗,哎哟他全身散发着的那种气息太可怕了,大伙都不敢靠近他,您上二楼就能看到他了。”小二毫不避讳的吐槽着。

“好的谢谢,顺便上些豆浆油条上来,我还没吃早餐呢。”

“好嘞,稍等哈!”说完,小二似乎心情大好的走向厨房。

上了楼,小太姬便一眼看到了在靠窗位置,有一位身穿武家正装的男子,他附近的两排位置上都没人,大家伙宁愿站着也不去坐。

看起来有点难办啊……

“请问您就是千叶小太姬吗?”小太姬刚来到台前,佐藤虎武便起身询问。

“是的,您就是佐藤虎武?”她轻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吓死人了!

“您好,初次见面,我是负责南方范围的总指挥使佐藤虎武。”说完便向她鞠了个标准的90度躬。

“客气了佐藤君,坐下来吧。”日本人这个礼仪方面果然好严谨啊

“关于您向……”

“你吃早饭了吗?”

两人同时开口,反而让氛围开始尴尬起来。

“……吃过了。”佐藤率先打破平静回答道。

“我还没吃呢,虽然很失礼,但还是边吃边问吧。”这时小二把豆浆油条端上桌,向小太姬笑了笑后离开了。

佐藤看着眼前戴起手套掰油条的少女,心里反倒很平静。

平常生活都是围绕着工作,工作又非常繁忙,很难能静下心来去真正的生活。

这位千叶小太姬,虽然是个少女,但却外露着成熟而温雅的气质。

和她相处会有放松的感觉呢……

“你刚刚要问什么来着?”小太姬把油条掰成好多小段后取下手套,看着佐藤定定看着她没动静的样子,拿起筷子出声问道。

“抱歉,有些走神了,我这次来的原因就是关于您对凌唯一审神者的刀剑暗堕事件的参与过程做个记录。”佐藤为刚刚走神感到一丝窘迫,不过并没有显露在脸上。

小太姬便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只不过把自己对凌唯一做的事情和和道的事情用别的理由掩盖了。

“好的我清楚了,我代表政府会对此做出相对应的调查。”说完,佐藤便起身鞠躬离开。

“本国是不是有种叫黑龙的神明,或者是妖怪?”可还没等他迈出第一步,小太姬的话让他的心咯噔一响。

“有战争的地方,它就会在那上空出现,但是因为国家原因,详细的我就不清楚了,不过,就算是神明也不是什么好神呢。”她夹着最后一块油条段放进豆浆里沾了沾,随后张口吃了进去,边嚼边说着。

“您知道了什么?”佐藤转过身,非常严肃的看着小太姬,那强大的气场让本来离他们就够远的客人们更是动都不敢动一下,纷纷露出了恐惧的神情。

“您太吓人了,我们换个地方吧。”其实小太姬本人心里也是慎得慌,这男人的确好吓人,但是还是要保持冷静。

下楼结账完,佐藤便二话不说便把小太姬扛到肩上向城外飞奔而去。

“诶诶诶!?”小太姬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只见四周景色飞快流逝,等她缓过神来已经到了河提边。

“这里安静,说吧。”佐藤将她放了下来,脸上丝毫没有疲惫的样子,呼吸也很均匀。

“您不累的?”这尼玛什么速度,都可以和小云雀媲美了吧?

“修行的一部分。”年少修行中扛过几十斤甚至过百的东西奔跑,如果还扛不动一个女人,那真是太丢人了。

更何况这个女人,好轻,就像只有骨架一样。

“您看起来知道什么,而且还心有余辜的样子,果然政府在做些什么吗?”小太姬也不废话直接切入了这次下山的主要目的,刚刚试探一下,没想到反应还挺激烈的,那自己的才想果然没错!

“这是机密,我不清楚您是知道了什么,但也请您不要声张。”

“看到这个,你确定还不说实话吗?”说完,小太姬脖子部位出现了黑色的龙样刺青。

看到后,佐藤大惊失色。

居然到了这里吗!

发表于2019-10-17.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