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娘(人性本恶)

1.不知名服装设计师。
2.高血压网瘾少女。
3.谢谢你的不喜欢。

【置顶】姑且是4.0(于2020.6.27修改)

你经历的不信任比我多我能理解,毕竟你也不容易,但你不能觉得别人不如你,就瞧不起人家搞人身攻击,你这样是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的。你在我眼里是个才华的人,现在说这些也不重要了,多保重。”——电视剧《猎人》

==============================

以下为目前更新完的章节(正序):

《千叶繁华·温习》目录

《千叶繁华·意外》目录

《千叶繁华·做客》目录

《千叶繁华·幻听》目录

《千叶繁华·黑色眼泪》目录

以下为正在连载的章节(半月更):

《千叶繁华·雨霖铃》目录

以下为补全正文细微信息的更新(停更):

《千叶集》

==========================

🆔徐娘,作品水印章是“肆”。

🔆主混圈:刀剑乱舞(及其乙女向),凌肖,审神者(男女),龙背上的骑兵,陆奥守吉行

⭕️大致是个:业余画手(废),同人写手(欢迎催更)

🚫乙女向拒腐,不拒同担,大概是直女(说话直接伤人,要做好预防),不吃大众甜,主吃刀还喜欢自产玻璃渣(关键是现在甜文太多了吧!),安利要慎重!(你越安利我越不吃)

‼️私信看到就回,欢迎扩列QQ442601692,记得备注哈。

===================================

1️⃣不知道是什么文体,请自行品味,世界观大,是乙女向,可能有00c,看前请做好防御措施之类的!

2️⃣虽然佛系混圈,但因为自身拥有奇怪的吸引奇葩的体质,总能招惹到是非,可以说非常倒霉了!

3️⃣是个慢热但亲和的人(甚至有点骚),平常特别无聊,快和她聊天互动吧!(如果没理你就多戳几次,戳爆她)

4️⃣玩什么游戏都不梦女!所以正在写的同人文里的审神者也不是自设,是我的孩子,我是她妈!

5️⃣悄咪咪的尝试约稿,虽然因为画的不好所以白菜,不过稿子均不换改(能忍就来)

=========================

♻️有待更新……-`д´-

发表于2019-12-04.7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