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娘(人性本恶)

1.不知名服装设计师。
2.高血压网瘾少女。
3.谢谢你的不喜欢。


31章最后凌肖和顾征杠上那里,大家都说是兄弟情,我保留这个意见。

同时我有个不靠谱的猜想是,小老弟看到我悠然闺女疯了似的手挖石头找白起最后接受不了晕了过去这件事!生气的不得了!

然后下面就是非常大胆猜想凌肖老弟的心里活动:

1-我哥被你们埋了?等下,这臭丫头居然也在这!!

2-丫头居然徒手挖石头,特么还出血了!

3-丫头最后还晕过去了!

4-这丫头我前面说了让她别管这破事了,不然哪来那么多更破的事!

5-开始让她在车上呆着,特么东跑西跑什么!

6-生气…打雷…

7-看到是顾征领队,想起顾征还参加了进化舱实验,反正也在气头上。

8-顾征nmb口也屎吧!


有点ooc,接受不了就当没看到吧,请各位手下留情,只是点个人见解…

发表于2019-12-09.74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