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娘(人性本恶)

1.不知名服装设计师。
2.高血压网瘾少女。
3.谢谢你的不喜欢。
  • 出蠢/ガルガリエル

出蠢/ガルガリエル
by MONACA

出蠢/ガルガリエル - MONACA

深夜推歌,该曲为《龙背上的骑兵3》一周目里歌姬five的背景音

出蠢有三个版本,一个人是一周目,一个是多周目,一个是主角zero前往所在处时释放歌之力唱的,该该版本为第一版。

官方说过这是自创的语言,不过仔细听其实基本上是两位数单词串成,我本人有记录过歌词也翻唱过,其实整首下来就两大段,而后第二次唱的时候也是重复这两大段,除去第二版本zero歌词不一样,多周目版本也是这个歌词(其他姐妹多周目时后面是不一样的,甚至会交叉唱!

全名翻译为:出蠢/加尔加利(Galgalim)加尔加利是座天使,代表着对事物毫无激情和关怀,适合巡礼活动,有神的坐骑之意。Ofanim是战车,Galgal是希伯来文的车轮、眼睛,因此座天使是有着百眼、水苍色的神的车轮。(和five的性格有差异化,five是欲望的象征,尤其对性和食物充满激情)在游戏战斗可以发现,five召唤出来的是一只黄色的发光螃蟹,这和座天使真是完全扯不上什么关系啊…

老实说我到现在都还不明白,出蠢的具体意思,是指说出愚蠢话的意思?

下次再说其他版本的。

发表于2020-03-26.8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